【图】女性颧骨长斑是怎么回事 脸上长斑对应部位分析

2015/8/20 10:26:44 作者:xw_yu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两颧部中央是小肠经循行的部位。颧骨部位的黄褐斑多伴有气短乏力、心慌、胸闷、消化功能减退,甚至有食欲不振、腹胀、腹泻等症状,是消化系统和心脏功能减弱的表现。

女人天生爱美丽,然仍有很多人受着脸上长斑的困扰。可是你知道吗?脸上长斑不仅仅是给你的美丽带来了折扣,
更是还蕴含着严重的问题的!那到底是什么呢?脸上长斑该怎么办呢?跟小编一起看看去吧!
脸上长斑的原因
面部其实是人体的缩影,五脏六腑对应着面中部,四肢对应着面颊外侧的中下部。临床发现,哪里有黄褐斑,该部
位对应的经脉和脏腑器官就常常存在问题。黄褐斑颜色越深、边界越清晰,症状越明显,而浅淡的斑往往出现于自
觉症状之前。因此,观察黄褐斑的部位,就能及早了解脏腑器官的健康状况。
长在两颧部。两颧部中央是小肠经循行的部位,两颧外侧是肾的对应区,上部是三焦经循行部位。颧骨部位的黄褐
斑多伴有气短乏力、心慌、胸闷、消化功能减退,甚至有食欲不振、腹胀、腹泻等症状,是消化系统和心脏功能减
弱的表现。两颧部至耳前及上方有黄褐斑或老年斑提示肾气虚、三焦气机不畅、脂代谢紊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