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有的中国古典发型图片欣赏 清新风格演绎别样风情

2015/9/30 13:08:55 作者:T-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装发型主要包含了两个部分,其中古装一词在辞海里解释为古代式样的服装,而发型一词在辞海里意为发式,主要指的头发的样式。综合起来意指具有古代风格的发式。

中国古典发型不仅柔美而且清丽温婉显露出东方女子柔情似水的一面来,却不经意间勾勒出骨子里的坚韧来,颇显气质。

古装发型主要包含了两个部分,其中古装一词在辞海里解释为古代式样的服装(跟‘时装’相对),如~戏。而发型一词在辞海里意为发式,主要指的头发的样式。综合起来意指具有古代风格的发式。

主要指向为古装剧的发型。广义上是指具有古典气质和韵味的发型。狭义上是指具有古代(民国以前)元素的服装,现多用于拍摄武侠等影视作品,有人认为古装并非真正历史上存在的发型,也有人认为是艺术化了的古代发型。古装与民族服装既有交集又存在差异,古装更偏向于时间性和艺术效果,而民族服装更偏向于民族传统的传承和发扬。

一袭青纱萝裙与美景相辅相成 ,及腰长发清丽温婉,一款古典的盘发发型简单的发饰,从侧面看来柔情温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