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辫子发型扎法 轻松打造甜心小公主

2015/8/20 12:07:30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为妈妈的你会常常帮女儿打扮吗?女儿都是父母手中的小公主,你家的小公主又足够公主范吗?今天就教各位妈妈三款简单又可爱的儿发型扎法,让你的宝宝摇身变成甜心小公主。

身为妈妈的你会常常帮女儿打扮吗?女儿都是父母手中的小公主,你家的小公主又足够公主范吗?今天就教各位妈妈三款简单又可爱的儿童发型扎法,让你家的女孩儿摇身变成甜心小公主。

第一款:儿童侧编发扎发
长头发的小女孩文静又可爱,简单的编发就能使小公主变得更优雅动人,简单百搭儿童发型还很受小朋友的欢迎。
Step 1 梳理好小女孩的长发。
Step 2 无论是齐刘海还是无刘海的发型都侧分,右侧区域的头发分出来进行编发。
Step 3 编发分两到三层加入发束,编到耳朵的地方可以结束,用橡皮筋绑紧。
Step 4 编发发辫与后面的发束在编发橡皮筋固定的地方用小发夹夹起就完成啦!
变换各种不同的发圈或者发夹,造型也有很多变化哦!很可爱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