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保质期长短 会影响上妆的效果

2017/10/26 16:45:14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大多数女性都喜欢化妆,尤其是现在流行的裸妆,极其受到女性们的追捧,而粉饼就是一款可以帮助女性朋友快速上妆的化妆品,很多人都不知道粉饼也有保质期。

来源:站酷

喜欢化妆的朋友都知道,化妆的步骤有很多,一个小时能够完成的妆容已经算是比较简单的了,如果是要那种炫丽的感觉,就得花上几个小时才能完成。其实现在的化妆品相较于以前的化妆品,可以说有很大的升级。

以前的化妆品虽然比较少,但是功能很单一,而且现在的化妆品功能却是多样的,就比如现在流行的裸妆,只需要一瓶裸妆粉底就可以完成整个妆容,不需要再做别的步骤,当然,如果你想更加的贴近裸妆,你也可以自己适当地做一些别的护理。

现在很多化妆的朋友都会使用粉饼,粉饼的功能是多样的,它除了可以帮助我们快速上妆之外,它还具有防晒、吸脂和遮盖等作用,它的吸附力很强,很适合用来上妆,优秀的粉饼可以让你一整天保持光滑柔软的健康肤色,不容易脱妆。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粉饼,但其实粉饼类型就只有三种,是通过它的使用方式进行分类的,分别是干用、湿用和干湿两用,这类化妆品因为比较的清爽,所以在夏季使用会更佳。

很多使用粉饼的朋友可能不知道,其实粉饼也是有保质期的,粉饼跟其他化妆品一样,如果开封了,保质期就会减少,还没有开封的粉饼大概可以保存三年左右,而已经开封使用的粉饼,保质期就会减少,只有一年,但是如果它的形状发生了改变,那么就不能使用了。

使用的过期的化妆品,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滋生的细菌会慢慢侵蚀我们的皮肤,所以大家在使用化妆品或者护肤品的时候需要多加注意它的保质期,不要使用过期的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