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脸上长黑头照片 7招教你解决黑头困扰的问题

2015/8/20 14:28:09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去黑头就是指用化学、物理、医疗、偏方等方式的...

海泥净化防敏面膜:特征就是呈网状结构,可以吸纳毛孔内的污垢跟油脂。

去黑头正确步骤:

步骤一:清洁面部,必须洗完脸才能进行去黑头的工作。

步骤二:准备好浴盐,用双手的中指沾取浴盐,在面部的黑头处进行按摩,按摩方法与洗脸的手法一致

浴盐的使用时间不宜过长,一般1分钟就可以。然后用清水洗掉残留浴盐。

步骤三:清洗掉浴盐后,便使用海泥净化防敏排毒面膜。用刮板取适量面膜。以横走向将面膜覆盖整个面部大约3MM左右。

步骤四:涂完面膜后,静待15-20分钟,即可用清水洗掉面膜。

每周使用1-2次,中轻度黑头使用2-3次黑头可消除,男生重度黑头则需要坚持多用几次。此种方法去黑头安全有效,还能防止新的黑头再生。

建议:使用前先用温水清洁皮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