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和粉底液的区别有哪些   了解这些画出精致底妆

2017/5/10 17:32:20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底妆产品一直是妆容中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现如今的底妆产品莫过于粉底霜和粉底液了,不同质地的两侧种产品究竟有哪些区别呢,赶紧来找最适合你的那一种吧。

粉底这一底妆产品在一个妆容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对于化妆的人来说粉底液的选择是格外重要的。不仅需要考虑到粉底液是否适合自己的皮肤类型,还需要达到自己对于粉底液的诉求,因此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不同质地、不同类型、不同品牌的粉底液。就目前来说最受欢迎的两种底妆类产品那就是粉底液和粉底霜了。

很多人看到这可能会觉得名字只差一个字应该不会有很大的区别,实则两样的质地不同、上妆效果也是大不相同。先来说一说粉底液,目前来说粉底液在市面上还是很受欢迎的。这一产品其最大的优点就是滋润不拔干,对于干性皮肤的人群来说十分友好,其流动性很好,这也就决定了其和皮肤的融合度相对来说比较高。

当然粉底液还是有一些缺点的。粉底液由于其流动性比较强,也会在白天带妆时间比较长的情况下发生脱妆的状况,从而导致整个妆面斑驳卡纹。

与粉底液相比粉底霜在市面上也算是它的一大劲敌了吧。粉底霜的的最大优点就是相比于粉底液来说,粉底霜的持妆时间会更加的长,有的甚至多达十个小时以上,这一点对于对持妆时间要求比较高的妹子十分友好。

当然粉底霜的缺点也是不少,由于其粘稠的质地比较不容易在皮肤上推开,质地相比粉底液来说还是比较干的,油性肌肤的妹子可以考虑使用,但是干性皮肤就千万不能尝试了,这样会使皮肤更加的干,从而出现一系列的斑驳、卡纹的状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