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怎么敷 三个方法教你打造水嫩肌肤

2017/10/31 13:53: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敷面膜的人应该都知道海藻面膜,这是一种天然植物,没有添加任何化学物品,用在脸上非常的安全。它有很多种调配方法,根据不同的功效来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来源:站酷

海藻面膜是因为它自身的胶原很丰富,很有粘性,而且敷在脸上非常的保湿补水,因此就被人们弄成海藻面膜。市场上卖的都是盒装的小海藻颗粒,需要自己用水来调配做面膜,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调配组合。

方法一,用植物纯露调配,它是一种纯植物提取的蒸馏水,不含任何化学物质,非常的安全,因此有很多人都喜欢用。因为它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所以它的保质期非常短,买来后要尽快用完。我们先把两勺海藻倒进调和碗中,然后倒六勺植物纯露搅拌均匀,你会看到它慢慢的出胶,变得非常黏。

这个时候就可以把它摊在手上,拉成脸一样大,然后敷在脸上,挖出眼睛、鼻子、嘴巴,一个海藻面膜就做完了。

来源:站酷

方法二,用化妆水调配,就是我们平时洗完脸后用的水,因为这个水有打开毛孔的作用,所以海藻上面的胶原蛋白就会很容易的被毛孔吸收,长期用肌肤会变得更紧致。但是有这种化妆水主要的功能是为了打开毛孔,所以我们不能够用太久,偶尔用一次,每次只用十分钟左右就行。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方法三,直接用矿泉水,这是非常简单直接的方法,如果你的身边没有任何植物纯露或者化妆水,我们就可以用矿泉水代替。因为它本身就含有一些有机物质,脸部肌肤也会缺少这种物质,所以可以敷在脸上。那它的功效主要就是补水保湿,就没有其他的作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