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时髦扎法让你气质大增

2017/3/31 13:57:11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的女孩总是会觉得自己的发型没有创意,出去像个假小子是的,想变下发型一时半会的也养不长,郁闷极了,其实短发一样成女神,今天小编教你短发怎么扎。

长长的头发有烦恼觉得夏天披散会热能盘起来,但是短发的女生整天一个造型也会难过,想去参加个聚会看着一个个美女都在发型上胜了自己,更是不舒服。其实短发的女生一样可以变得非常的漂亮,学会短发的扎法你绝对是焦点,惊呆你身边的小伙伴就是这么的简单。下面我们说说怎么扎短发吧。

想变成小靓女可以进行编发,把头发分开,先喷上一点喷雾。完后再头的上分出一小点开始进行编发,一边编一边把下面的头发往上搭,一直编到耳朵后面,在找个小夹子在发根那固定住。另一面也是这样进行编但是在编完之后不要用一样的发夹固定显得很土气,可以选择小黑夹子塞到头发里面去,这样虽然不规则但是很大气,也很甜美。

最后就是用手把编好的头发扯几下变得蓬松但是不要乱。

侧边扎发,这种扎法简单还能叫你变得特别的嫩。就是先把自己的头发尾部做出往里扣的效果。在用手搭理下变得特别蓬松,从刘海开始一直到耳朵那的头发提出一直扭转成小辫的样式。在最后找到一款蝴蝶结的发夹在固定住,在喷上定型剂,这样就不容易散开。是不是这款更加的简单,小蝴蝶结叫你变得小巧靓丽。

这两款短发的扎法是不是解决了你的烦恼?而且一点也不困难,完全可以自己动手,不管是哪一种在你出去的时候都能变得耀眼靓丽,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