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怎么用才能卸的干净   让毛头变得更加通透

2018/2/15 13:5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要怎么使用才能够达到高效的溶解毛囊当中的代谢废物和肌肤表面残留的彩妆产品的目的呢?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它的具体的步骤包括哪些?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每天都在说,只有通过充分的卸妆,才能把残留在脸上的彩妆产品的所带来的化学物质有效地清除掉。那么怎么使用卸妆油,才能达到让毛孔通透的效果呢?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卸妆油暂时用的时候是分为三个主要的时期的。

第一期:溶解:再涂抹一些专业性的卸妆产品的时候,我们需要保持脸颊以及自己的双手是干燥,而且干净的。把卸妆油倒出硬币大小的液体然后涂抹到脸上,用指腹轻轻地对全脸范围内的肌肤进行按摩,还用画圈的方式,从下次上沿着肌肉的走向来进行。在这个过程当中,让彩妆以及脏污充分的被溶解掉,时间大概持续一到两分钟就可以了。

第二期:乳化: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在手上倒出适量的纯净水,然后采用与上一部相同的手法进行按摩,我们可以观察到卸妆油,在这个过程当中慢慢变白,然后再继续按摩大概20秒钟。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80266942256

第三期:冲洗:用温水把我们肌肤上所有东西冲洗掉,然后用洗面奶开始正常的洁面流程。

小贴士:卸妆油的确是我们高效卸妆的好帮手之一,但是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采用这样的方法的。

因为在不少卸妆油产品当中,添加了很多离子成分,这些物质容易刺激一些油痘肌出现长痘痘以及闭合性粉刺等现象。这也就提示大家,选择卸妆产品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进行购买,注意观察这些卸妆产品的有效成分到底是什么,尽量选择含大量植物有效提取成分或者是中药成分为主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