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头发简单好看的步骤 三款长发编发图解

2018/1/22 15:19: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头发的可塑造型非常强,但是很多小仙女却没有很好的灵感,那么今天就介绍三款不同的长发编发教程,让小仙女们可以用比较短的时间,编出非常好看的发型!

冬天除了羽绒服以外,小仙女们比较常搭配的外套就是大衣了,那么我们第一款要学习的发型就是非常适合穿大衣时候搭配的淑女编发造型。编这款头发,需要注意的小TIPS就是,我们这一次采用倒着编的方法进行编发。

首先取任意一边的一束头发,然后将它们向上提起来,注意不要太用力,然后我们将这束头发按照编麻花辫的方式倒着向另外一边编过去。编到发尾的时候,先用橡皮筋固定,然后再用发夹将发尾藏到长发当中就好了。

第二款适合长发妹子的发型是一款看似简单,但是却暗藏玄机的马尾辩。这个发型比较适合正式场合,或者说是那些发量比较少的小仙女。

首先我们先将头发沿着横向给划分出两个部分。上面的头发扎成按平时习惯扎成马尾即可,紧接着轻轻拉松头顶部分的头发,让头顶微微鼓起就好了。然后将上半部分的马尾辫扎到披着的下半部分头发里。

如果是需要出席会议等正式场合,还可以用卷发棒对我们的马尾进行卷发处理。这款发型非常简单,三五分钟就能搞定,但出来效果却是很亮眼。

接着第三款发型就比较适合头发长并且发量多的小仙女了。这个就是我们比较常见的法式编发,又或者可以称为鱼骨辫。

还是先将头发沿中间分成左右两个区域,然后从头顶部分开始编我们的头发,可以用四股麻花辫的方法,也可以用编蝎子辫的方法,只需要将头发少量多次的编起来,直到发尾即可,然后再用橡皮筋固定,那么基本步骤就完成了。接下来我们再用手指轻轻的拉扯编发让他变得蓬松一些。接着用同样的方式去处理另外一边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