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死皮和角质的区别 两者处理办法不同

2018/1/14 16:25: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皮肤在进行新陈代谢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不同的状态,死皮和角质都是我们皮肤在新陈代谢,但是两者的关系还是不太一样的,两者的处理方式和使用的产品也不同。

人体的构造其实在很多时候和其他的动物有很大的共同点,在冬天蛇会蜕皮,而在冬天我们的皮肤其实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很快。很多人可能在冬天会出现刚把裤脚卷起来就会有像雪花一样的东西掉出来,其实这就是死皮。而且我们的脚因为和鞋子的摩擦所以也会长出很多死皮,死皮和角质区别就是一个能够保护皮肤,一个是对皮肤没有用的。

角质的话是我们用肉眼不能看到的,一般情况下我们会选择去角质的产品,只有在去角质的时候才会真正的看到它。不过去角质的话不要过于频繁,因为很多人不正确的使用护肤品或者化妆品导致角质层比较薄,或者天生就薄,如果频繁使用的话会让角质层更加薄,渐渐地皮肤的抵抗能力就不强,很容易长斑或者出现高原红,所以去角质一个月一次其实就够了。

去死皮尤其是脚上的部分还是选择专业的美容院比较好,因为我们脚上的死皮比较厚,如果自己处理不当会弄不干净,而且容易造成感染,不要用手去撕,用手撕可能会撕伤,让伤口感染等,所以死皮尤其是大面积的死皮还是选择美容院比较好。

角质层是能够锁住水分和隔离一些灰尘的,所以去角质不要太频繁,这样会让皮肤抵抗力变差,如果你的鼻子的黑头比较多的话其实可以选择一个周一次,重点用去角质的产品擦在t区,不要频繁和用重的力度擦脸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