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发型图片欣赏 塑造美美形象

2012/6/28 23:48: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菊花元素的花朵发饰,让整个中长卷发发型特别亮眼,低调的栗色染发添加了时尚元素,修饰脸型轮廓的两边鬓发动感随意。灵动感十足的中长卷发发型,从耳际开始烫卷发,制造蓬松感与俏皮感,此外,还有增加发量的效果。

半月斜刘海中长卷发发型

半月斜刘海中长卷发发型

  这款菊花元素的花朵发饰,让整个中长卷发发型特别亮眼,低调的栗色染发添加了时尚元素,修饰脸型轮廓的两边鬓发动感随意。特色的蓝色系民族服饰、身上挂件都凸显浓浓波西米亚风情。

优雅女生中长发卷发发型

优雅女生中长发卷发发型

  四六分的斜刘海很好修饰了方脸,脸颊两边的发丝贴着轮廓线条打造优美弧度的小脸,长度不一的发丝层次感分明,特色的白色花饰添加了发型的亮点,整个女生发型配合着民族风情的着装打造了一个甜美少女的形象。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