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成为化妆达人 从了解眼线怎么画开始

2017/6/5 8:12:13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眼线可以让眼睛显得更加炯炯有神,给整体妆容增添色彩。然而很多新手不会画眼线,画眼线需要经过大量的练习才能孰能生巧,不同的眼线搭配不同的风格。

对于刚刚学习化妆的新手来讲,画眼线可谓是一项天大的难题。眼线一旦画失败,不仅会显得双眼无神还会影响到妆容的整体效果。化妆新手首先要主要的是画眼线时一定不能紧张,一紧张就会出现手抖的现象进而影响到眼线的勾勒。

化妆其实和画画时一样的道理,在没有把握的时候下手一定要轻一点,这样才能给自己留下可以修改的余地。那么画眼线是我们可以先轻轻的在靠近睫毛根部描绘出细细的一条线,避免会出现眼线过粗或者线条不均匀之类的问题。

描绘出基本的线条之后就可以开始着手于加深线条了,可选用眼线液或者防水眼线笔这种持久力更强的上妆材料避免带妆时间过长,会出现晕染的现象。在之前描绘的细线条上进行再次描绘,并且填补睫毛空隙。有必要时还可以画上内眼线。

想要拥有魅惑眼神的女性朋友可以在画眼线时将眼尾拉长一点,这样可以将眼睛凸显的电力十足。想要拥有可爱感妆容的女生可以在眼球上部或者下部对眼线进行加深,这样会显得眼睛大一点。同时,眼线下垂也可以显得楚楚可怜让人心疼。

画完眼线之后记得用散粉或者粉饼进行定妆,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出街时为了避免刘海而使眼部妆容花掉一定要用散粉对眼部妆容进行定妆。看完这些是否对画眼线又有深一步的理解了呢?画眼线是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多加练习一定能熟练掌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