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简单古代仙女发型 教你如何变成大方温婉淑女

2015/8/21 14:10:51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为各位喜欢cosplay的女生精选了5款流行简单的古代仙女发型,让你更容易cosplay出古代美人的外形与气韵,尽显大方温婉的古代淑女形象。

今天为各位喜欢cosplay的女生精选了4款流行简单的古代仙女发型,让你更容易cos出古代美人的外形与气韵,尽显大方温婉的古代淑女形象。

将齐刘海中长直发披散下来梳理柔顺,将一款带着长长的发带的发卡点缀在头顶上,长长的发带飘落下来,很是浪漫,穿上轻纱长裙,演绎古代淑女的唯美。

这款古代淑女半盘发很是简约,仅将梳理在身后的发丝分成上下两部分,上边部分的发丝随意的扎住,下边的发丝散落在身后,带着一丝慵懒的韵味,尽显大家小姐的淡雅高贵气质。

将中分梳理的长直发的向后梳理,盘成简约的发髻,散落在身后的长发其间编出几股小巧的编发,与散发融合在一起,发髻上随意的点缀上几个素雅的发饰,很是灵动娇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