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敷多久补水效果好 没掌握好时间适得其反

2018/1/4 11:4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爱美的女孩子都会敷面膜给自己脸部补水,但是水膜可不可以天天敷?每次可以敷多久?敷面膜也是很有讲究的,不是自己想敷多久就敷多久,想怎么敷就怎么敷的。

来源:站酷

许多爱美的女孩子都会敷面膜给自己脸部补水,但是水膜可不可以天天敷?每次可以敷多久?敷面膜也是很有讲究的,不是自己想敷多久就敷多久,想怎么敷就怎么敷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敷面膜的具体方法和注意事项吧!首先,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做好的就是清洁工作,因为首先要把面部的脏东西清洗干净,我们的皮肤才能更好的吸收营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17175268667

用洗面奶清洗干净,洗脸的时间不宜过长也不宜过短,一分钟是比较适宜的。紧接着就是敷面膜了,在敷面膜之前我们要拍一点爽肤水和精华,这样可以促进吸收。敷面膜的时候,时间就是应该注意的了,有些人敷的时间很长,直到面膜都快干了才弄下来,这样是很不好的。要知道,当面膜的水分被吸干后,面膜也会吸收你皮肤上的水。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所以时间不宜太长,建议10分钟-15分钟。另外,多久可以敷一次面膜,有些人一天都敷好几次,这样角质层会变薄,而且营养太多了皮肤也吸收不来,会导致营养过剩,建议一个星期3到5次。还有就是免水洗的面膜真的不建议天天敷,会导致毛孔组大,这种面膜建议一周2次到3次,皮肤还是会变水嫩的。

因此,面膜不是敷越多越好,特别是角质层薄的,敏感性肌肤,一天不要敷太多,时间不要太长。很多东西都不是越多越好的,营养过多也会长脂肪粒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