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梳头发的方法 简单大方易上手

2017/12/6 15:21: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梳头发是每个人都会做的事情,女性梳头发的次数以及步骤基本上比男性多得多。对于学生来说,头发没梳好容易给人一种邋邋遢遢的感觉,因此下面介绍了三种简单易学的方法。

虽然近些年来短发造型很受欢迎,但还是有很大一部分女生喜欢长发飘飘的感觉,尤其是女学生们。高马尾是我们很常见的一种梳头发的方法,优点在于步骤简单,而且给人的感觉也很清爽。

首先,将头发拢成一束,握于手中,没有刘海的妹子可以用梳子将额头上的碎发也尽量往后梳。

第二步,用梳子就所有头发都梳至头顶靠后的位置,用橡皮筋将马尾扎起来。

第三步,在已经扎好的马尾中抽出一小簇头发绕着橡皮筋缠一圈,将橡皮筋包裹住,会显得更加自然。

如果碎发比较多的妹子可以用黑色小夹子将碎发夹起来,就不会显得太凌乱。

近些年来,很是流行丸子头,不仅能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清爽,而且花样也比较多,不会太单调。

首先,将头发用梳子理顺,防止打结,然后扎成一个高马尾,用手把马尾弄得蓬松些,比较有活力。

第二步,从马尾中抽出一小簇头发将马尾的发根缠绕起来,然后将剩余的头发绕着发根缠绕上去,用橡皮筋固定住,一个大致的丸子头造型就出来了。

第三步,用小发夹将散落的头发别起来,一款清新利落有活力的丸子头就扎好了。

继丸子头之后又有一款新的适合各个年龄层女性的发型——苹果头,尤其适合学生,很显活力与可爱。

首先,将头发理顺之后,用手稍微抓一下,使其显得蓬松有质感一些。

第二步,用手将刘海和发顶的头发整合起来成一小束,用小一些的梳子将扎起来的头发梳理扎实,要注意与旁边的头发分开。

第三步,用橡皮筋将那一小束头发扎起来形成一个高马尾,不用绑的太紧,不仅会显得很不自然,而且头皮也会感觉到疼痛。

第四步,将高马尾对折合起来,取一小股头发缠绕在发根处,固定造型,再用发夹或者橡皮筋固定发尾即可。

这款发型不仅能让人显得可爱有活力,更适合那些刘海过长又不知如何处理的学生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