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脱发是什么原因  帮你养出强韧发根

2017/12/11 14:2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总是会发现自己的头发掉得好严重,特别是在洗头的时候,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扯下了一大堆发丝,让你看了都心疼。那么,洗头脱发是什么原因呢?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不知妹子们在生活中没有发现这样的一个问题,如有的人即使是过了中年后,头发依旧是非常有活力的,浓密又有光泽而自己明明比她还年轻,头发却掉得跟秋天的落叶似的,让人忍不住觉得有种”心花落地成灰“的凄凉感,看着都好不壮观。那么,对着这种现象,我们该如何处理呢?首先,想要拥有浓密的秀发,脱发的原因必须要知道。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洗头发脱发是什么原因

1、选错洗发精

大多数美眉在挑选洗发精时,总喜欢买一些颜色鲜艳一点或者是比较芳香四溢的洗护产品。这种观念都是不大提倡的,因为市面上,很多外表包装很漂亮,而且还特别香醇的洗发精,往往里面添加了很多种化学香精和人工的色素。这些东西短时间用可能不会有多大的伤害,但时间就了,就会刺激到头皮,引起头发脱落。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2、没有用护肤素

护发素是护理发丝较好的护发产品。但发现在现实中,很多都没有用护发素,有的人觉没必要,有的人为了省钱,还有的人懒得用。这对于发丝是不利的。因为护发素含多种滋养保湿的成分,可以有效修复损伤的毛鳞片,是每次洗头后的必备产品。不用护发素的发丝会越发毛躁,没营养,自然就很容易脱落了。

3、梳头时机不对

长头发的女性,为了不然湿发变弯,甚至黏到脸上,往往会在洗头后第一时间用梳子梳直,这错误的护理方法。因为洗发后的头发就像弹簧一样,稍微一大力,很容易扯伤发丝,导致头发越梳,头发就会掉得越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