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超个性短发发型图片 打造另类时尚风

2015/8/22 9:25:17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短发的女生肯定要变得时尚个性的了,那么如何才能扎出好看的女生短发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了一些超个性女生短发发型设计,这样的发型相信大家都会喜欢的。

喜欢短发的女生肯定要变得时尚个性的了,那么如何才能扎出好看的女生短发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了一些超个性女生短发发型设计,这样的发型相信大家都会喜欢的,一起来学着扎一个吧. 

棕黄色的弧度刘海打造出蓬松而赋有造型感的美感,也将女生脸型修饰得极其年轻和甜美,也将其年龄减小,这样的发型绝对时尚洋气,内扣式的棕黄色女生波波头,好看的波波头将脸部轮廓变得更为时尚精致,蓬松的层次感搭配上好看的发尾烫发效果显得更加甜美时尚。


剪出弧度,侧重感的刘海造型修饰缺点额头。深色的染发加上极短发型有种干练洒脱的感觉。
厚重的侧刘海增加了发型的潮流程度,搭配上极短的短发造型之后显得十分潮流,深色的染发颜色很显肤色白哦。
将头发剪出斜向一边的刘海造型,简单的短发可以将干练又个性的感觉呈现出来,显得十分另类。

短发发型很是时尚个性,侧边的刘海,打造出了超强的时尚感,有一种无法言喻的高雅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