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加牛奶   这样做你会越来越白

2017/10/20 18:05: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肤色,都想变得白白嫩嫩的。所以人们经常用美白牛奶面膜来护理我们的肌肤,让我们变得越来越白。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使用压缩牛奶美白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美白牛奶面膜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因为变白是绝大多数女生追求的美容效果。俗话说:一白遮千丑。所以只有你的皮肤白,你才会特别的好看,很多人都非常关心肌肤变白的问题。因此今天就说一说压缩牛奶面膜,其实这款面膜就是用牛奶把压缩面膜泡开,让它变成一张普通面膜大小的面膜。

因为要敷在脸上,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优质的牛奶,纯牛奶是十分不错的,它里面的添加剂特别少,因此对皮肤伤害也小。而且这种自制的压缩牛奶面膜,是根据自身的用量多少来调配,能很好的解决我们脸上的肌肤问题,改善我们的痘痘肌。

这种自制面膜还可以调节温度,夏天我们可以先把牛奶放入冰箱,等它冷却后再泡压缩面膜,敷在脸上就会是冰冰凉凉的,特别的舒服。同样在冬天时,可以把牛奶煮热,且不会对牛奶造成营养的流失。

另外,牛奶压缩面膜还可以收缩我们的毛孔,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而富有弹性。可能有一部分人不知道这种面膜要敷多长的时间效果才会特别好,因此接下来将和你们详细说明一下。

这种自己制作的面膜由于营养成分特别高,精华也非常好,所以效果十分棒。因此我们在敷的时候尽量控制时间,以免营养成分的流失。还可能造成毛孔的堵塞,让我们的脸部开始长痘痘。经过调查这个面膜敷15至30分钟效果特别好,敷完后就能明显感觉到我们都皮肤变得白白嫩嫩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