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色眼影眼妆教程 教你打造立体眼妆

2015/8/22 15:12:28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彩妆界“武林高手”一定不是“满箱彩妆、各种颜色往脸上堆”,反而应该是以非常简单,搭配得当的色泽,打造出非常立体的妆容。用单色眼影就能画出立体眼妆。

一个彩妆界“武林高手”一定不是“满箱彩妆、各种颜色往脸上堆”,反而应该是以非常简单、实用的技巧,搭配得当的色泽,打造出非常立体的妆容。这不,我们这次就把单色眼影拿出来说事儿,它虽然看似单调、并不抢眼,但只要对它略施小计,的确就能画出一个漂亮的立体眼妆来!

不需要再喟叹画眼妆有多繁复了,只要把握住以下几点眼妆潮流趋势,再跟随我们后面的步骤一步步来,想将单色眼影用活、用潮,可是件超简单的事情!

1.轻扫一层似有若无的单色眼影
为了整体打亮眼窝,我们可以选择大号眼影刷,在眼皮上大面积刷上薄薄一层单色眼影。用刷子蘸取时轻点一下,随后在手背上稍调均匀后再上眼,就能有似有若无的光影变化感。
2.用湿的眼影棒蘸取同色眼影后描线

将眼影棒适当沾湿后再涂眼影(以描画时不出水为准),蘸取量不宜过少,以完全覆盖住原有棒体颜色为准。建议在描绘时眼影一定要重叠在睫毛根部,可以画得较粗、较浓一点,并可适当向眼尾拉长2mm左右,这样不但能加强眼妆立体感,更能让双眼拉长变大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