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能用卸妆水吗 痘友们必须注意的事项

2015/8/22 16:12:12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能用卸妆水吗?痘友们平时不要化妆,但是如果有非化妆补课的场合一定要记得用卸妆水将脸洗干净,小编搜罗的痘痘注意事项和控制痘痘的的小秘方,大家一起学习下!

长痘痘能用卸妆水吗?痘友们最好平时不要化妆,但是如果有非化妆补课的场合一定要记得用卸妆水将脸洗干净,这样才能不让化妆品的残留物留在脸上。
好发于青春期的男性和女性,男性略多于女性,但女性发病早于男性。有80-90%的青少年患过痤疮,青春期后往往能自然减退或痊愈,个别患者也可延长到30岁以上。虽然痤疮是有自愈倾向的疾病,但是痤疮本身以及痤疮治疗不及时引起的瘢痕可以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造成患者的精神压力和经济负担,需引起关注。
小编搜罗的痘痘注意事项和控制痘痘的的小秘方,请大家一起学习下!

痘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