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头怎么包头发 两种造型让你潮出新境界

2017/10/19 9:49:13 作者:Ua-ye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洗完头之后都不想顶着湿淋淋的头发到处乱走,可是怎么样包头发才能够稳固呢?怎么样包头发才会方便又好看呢?那就一起和小编来学习包头发的方法吧!

很多时候女生们都是在洗完头发之后进行简单的擦拭,接下来不是拿出风筒来吹干秀发就是任由头发蓬松而潮湿的散落在肩上,企图通过时间推移来使得头发自然干,但是进行简单的包头发其实洗完头后的正确打开方式,可是怎么样才能够将头发包得又快又好看呢?不妨来和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包头发的方法吧!

在讲解如何操作之前,我们需要准备一条即将用来包裹女生秀发的毛巾。至于毛巾怎么挑选,自然是以质量好为佳,除此之外,尽量使用比较长的毛巾,而颜色和厚度就完全是按照个人的喜好。

第一个要讲的是从韩国传来的盛行于中国的羊角浴帽,其实这个方法很简单。首先将适长的毛巾展开放在桌面上,然后将毛巾分为三等分,先将两端的毛巾折向中间,形成一小条长的毛巾,然后将两端的毛巾如同挽衣袖般的向里端折叠,这里值得注意的是两端的毛巾要折紧,不然会很容易散开,折好后将中间重叠的毛巾打开,羊角浴帽就做好了。

第二个方法也很简单。先将毛巾置于头发后面并且展开,接着将毛巾沿着头部包裹,毛巾两端会在你的额头处停下,接着将毛巾的角打一个小小的结,或者是一段压在另一端的上方,并将上方的一段夹尽毛巾里,然后将后面的头发放入毛巾里,将过长的在后部的毛巾提起,按压在前面的额头处,并将毛巾夹进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