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眉笔画出完美眉毛 小妙招助你颜值飙升

2015/8/22 19:07:04 作者:xw_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若把眼睛比作“心灵的窗户”,那么,眉毛就是这一窗户的窗帘;若把眼睛比作“人生的一幅画”,那么,眉毛就是这一幅画的画框。那么,如何画出完美眉毛呢?

若把眼睛比作“心灵的窗户”,那么,眉毛就是这一窗户的窗帘;若把眼睛比作“人生的一幅画”,那么,眉毛就是这一幅画的画框。那么,如何画出完美眉毛呢?
修眉的关键是根据自身的美型,因势利导,修出符合自己的眉形。眉形对于女人的美貌可以说是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选对了眉形,能立即修饰脸型的缺点,让人眼前为之一亮。韩国许多明星, 每次一提到眉毛, 她们都会说: 修整眉毛就像梳理头发一样重要,因为眉毛的形状既能塑造你的双眼,也能营造脸庞的整体外观。再说得严重一点,你的眉毛形状完全可以决定你的化妆风格。
第一、工具、原料
你需要了解的修眉必备工具:
1、眉梳:眉梳与眉刷都是梳理眉部的修饰工具。外观美容护肤网站就像一个微型发梳,通常和睫毛梳设计在一起,一端梳开粘连的睫毛,一端梳理眉型。
2、眉镊:眉镊是修饰眉毛的重要工具,将生长不合理的眉毛去除。先确定好理想眉型,然后再将轮廓外的多余眉毛拔掉,能精准去除顽固杂毛。 
3、修眉剪:多用于拔眉或刮眉之后,将长短不齐的眉毛修剪整齐。在修剪的过程中要掌握好手法和力度,才能将眉毛修得长短一致且效果自然 
4、眉睫刷:刷头设计很像睫毛刷,可以用来刷开睫毛和眉毛。先用眉笔画好眉形,再用此刷把眉毛颜色刷淡刷得自然一些。
5、刮眉刀:刮眉刀的作用与眉镊类似,也是将生长美容专业知识不合理的眉毛去除,但它是去除毛干部位,而毛根和毛囊却依然留在表皮下,不会有疼痛感。
6、斜形眉刷:尼龙做的斜形硬刷,这种刷子通常有两个作用,一个是先刷出眉笔或者眉膏的颜色,再描眉到眉毛上;另一个就是梳理眉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