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烫发发型推荐 2017佳发型都在这

2017/5/31 16:12:13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也可以烫成非常好看的风格,接下来就介绍几种比较受欢迎并且时尚的短发烫发发型。这些发型都是一些比较简单,并且容易打理的发型,而且看起来也女神范十足。

短发怎么烫才是一款好看并且时尚的短发呢,接下来介绍三种短发烫发发型,这三款发型适合各种类型的女生,而且适合各种年龄段的女人。

第一款发型就是图片上显示的这种复古风短发烫发,时尚圈今年是复古的一年,就连发型也走起了这种风格。这样的烫发发型有90年代老电影中的风格。斜分的短发显出女性的面容,而波纹卷也显出性感的一面。正如玛丽莲梦露的发型一样,这款短发和她的发型正是如出一辙。

第二款短发就显得非常简单,但是却是一款非常好打理的短发烫发,其实很多人不愿意烫头发的原因就是因为难打理,其实这样做就根本不用担心打理的事情。图片上显示的这种梨花烫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短发烫发发型,齐刘海女生留这款发型就显得非常可爱,而且是一款非常减龄的发型。

最后一款发型可以说是典型的欧美女生短发烫发,这款发型是一款百搭发型,中分或者是斜分刘海都可以,微卷的长度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wob发型。发色可以选择偏黑一些的颜色,比如说棕色或者是灰棕色,这些发色都很显气质。

而且这款发型本身就是一种很显气质的短发发型,对于一些不舍得减掉自己长发的女生来说,这款发型真的非常出众,不会太短,但是却有着短发的名字,真的可以尝试一下。这三款发型都比较受欢迎,喜欢哪一款就可以尝试着剪哪款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