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多长时间    这些知识你了解多少

2017/11/1 9:37: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大家都购买很多的面膜,买来后就直接放在冰箱里保存,这样真的可以吗?面膜长时间的放在冰箱里,营养成分会不会被流失掉,这些方面你了解多少?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现代生活中,面膜作为护肤品特别的受到大家的关注,因为面膜的护肤效果非常的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此很多人为了方便一次性会购买大量的面膜,但是它的存储就成了一个问题,所以人们就把面膜放在冰箱里,让冰箱来保持面膜的新鲜度。

然而面膜放在冰箱里它的水分会不会流失呢?效果会不会变差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寻找答案吧!首先,面膜有袋装式,涂抹式之分,而不同的面膜适合放在冰箱的时间不同,如,袋装式的面膜,它属于是封口的,水分不容易流失,而它本身精华液就非常多,所以它可以放一天。

来源:站酷

如果你在早上时想敷一张面膜,这种面膜就可以在你睡之前放入,第二天早上直接拿来使用就可以了。但是一定要记住这种面膜不要放太久时间,因为冰箱里比较干燥,会吸收面膜里面的水分,导致营养成分的流失,效果变差。

来源:站酷

其次,涂抹式的面膜,这种面膜一般都是多次使用的,它的精华液不会太多,水分也特别少,所以只能在敷之前的半小时放入冰箱里。如果你把它打开后长时间的放入冰箱里,里面的水分就会流失,让面膜不能再使用。因此它可以存放在通风口,干燥不被太阳照射的地方。

另外,这两种面膜都不宜在冰箱里待太久,常温存放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式,所以如果我们想要面膜的营养成分不被流失,就不要长时间的放入冰箱。不管是袋装式还是涂抹式的都要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