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中长直发发型 还原春日小清新魅力

2015/8/23 15:32:07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形容一个女生清纯又可爱一定少不了一头亮丽直发,而在直发渐渐离开的现在,已经很少有保持这样最初清纯魅力的发型,下面为大家分享韩式中长发直发发型图片……

形容一个女生清纯又可爱一定少不了一头亮丽直发,而在直发渐渐离开的现在,已经很少有保持这样最初清纯魅力的发型,下面为大家分享韩式中长发直发发型图片,MM们轻松还原春日小清新魅力的技巧。

斜刘海中长直发这款斜刘海中长直发发型,简单的内扣形式,加上斜刘海的设计,让整个发型不但能凸显出清纯气息,在脸型的修饰上也有很好的帮助,视觉显瘦的效果,在春日来说非常有魅力噢!

橙棕色中长直发这款橙棕色中长直发,先是发色的风格已经非常吸引人,不但能凸显出白皙的肌肤,在春日阳光的照射变得更加的诱人,加上斜刘海的设计,彰显出韩式的清新减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