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包头发图解步骤 简单几招教你轻松搞定

2018/2/28 12:39: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反映说洗完头发后,头发湿漉漉的,如果直接这样吹干,得吹很长时间才能干,而且且十分损伤头发。那么,有什么好办法可以为妹子们解决这个烦恼吗?

那些及腰长发的妹子们,常常十分苦恼,因为头发又长又湿,完全吹干要花很长时间,而且用吹风筒这样一直对着头发吹,对发质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如何将头发包起来。

我们常常洗头后,不想直接吹干头发,可是这时头发湿漉漉的,我们又干不了别的。这时我们可以用毛巾将头发包起来,这样妹子想看剧就看剧,想洗脸就洗脸,完全不需要顾虑湿湿的头发了。那包头发的步骤是怎样的呢?

首先,我们准备好两条吸水性比较好的,而且干净的毛巾。一条是用来洗完头发擦拭掉头发的大半部分水分的。在妹子们是在洗完头发的时候,将毛巾覆在头发上,先轻轻按压发丝,吸掉头发中大部分的水分。另一条是用来包头发的。

接下来,妹子们向前低下头,让头发都垂到我们面前,可以用手简单地将凌乱的发丝梳理一下。然后将另一条干燥的毛巾覆在上面,包裹起所有的头发,尽量把每个头发都包在毛巾里面。

包完后,把毛巾和头发攥在一起,然后慢慢地将它们拧成一条“麻花”,最后,妹子们把头抬起来,将“麻花”拉到头上去,将“麻花”的尾部塞到脑后勺的毛巾里面去。妹子们可以再稍微调整一下毛巾的位置,反正调到自己感觉舒服就可以了。这时候,你就可以暂时不用管头发了,可以去干别的事情了。

上面就是用毛巾包头发的简单步骤了,妹子可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