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不同男士发型名称 选择适合自己的时尚发型

2017/3/4 16:02:16 作者:M9-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美发行业的发展,男士发型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作为一个时尚潮男,你也应该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发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帅气逼人,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大背头,这是很多时尚达人的选择。大背头这个发型已经流行了很久,经久不衰的造型也证明了它的美感。这个发型的大理方式比较简单,只需要一瓶发胶和一把梳子。在头发上喷上发胶,用梳子向后梳,在自己用手将它的造型整理一下,等待定型结束就好了。即使在大风天气,也能够让你拥有完美无瑕的发型,这个也是很多人喜欢这款发型的原因。

莫西干头,这是在足球运动员中特别流行的一个发型。几乎所有运动员都或多或少的留过这样的头发,看上去也十分清爽干练。这款头发是将两侧的头发剃光,将中间的头发按自己喜欢的长度留长。不过想要保证这款发型的美感就需要经常去理发店将头发修理好。如果你觉得黑发太过沉闷的话,还可以去将中间的头发染成自己喜欢的颜色。

韩式卷发,这是经常出现在韩剧中的发型。不管是那种类型的男神,拥有一头韩式卷发,都能让他更加帅气逼人。这款发型适合年轻人,如果将头发染成深棕色或者其他颜色,看上去就更加韩范十足。当然,每一个好的发型,都需要自己平时保养好头发,定期的去理发店修剪。不要经常染发,这样会对头发产生很大的损伤,也会影响发型本身的美感。在日常生活中,拥有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发型,能够让你在人群中成为焦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