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商务油头发型 四款发型打造魅力型男

2015/8/24 20:24:06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时尚圈男明星都流行弄复古油头发型,油头就是用梳子把头发往后梳。现在这种发型特别迷人抢眼,那油头发型怎么弄呢,我们就来看看明星们都是怎么打理的,复古油头……

现在时尚圈男明星都流行弄复古油头发型,油头就是用梳子把头发往后梳。现在这种发型特别迷人抢眼,那油头发型怎么弄呢,我们就来看看明星们都是怎么打理的,复古油头是男士短发发型中很经典的一款,你想要试试吗?
1.jpg
Justin Timberlake的这个造型可以说是十分得体,这个发型让很多男女都对他相当着迷。他的发型从超级男孩的泡面头变成这个极具魅力的时尚油头,搭配他那优雅的形象,让人不得不被他的性感外形所屈服。这个造型成为了很多人的典范。

2.jpg
Christian Bale因为出演蝙蝠侠而名声大震,在他的早期电影里面就是非常的喜欢油头造型,这个发型在他身上能够感受到放荡不羁的熟男性格,而同时他精湛的演技,也是让他成为粉丝喜欢的原因。这个油头就更适合长脸的男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