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美妆教程 打造阳刚面庞

2017/3/28 11:22: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美妆教程,很多人想起来的就是女生,更有很多观点认为化妆这件事就是女生的专属,要是男生化妆就是娘炮,其实都是过于偏见,人人平等,凭什么男生不能做。

在美妆教程中,女生有女生的画法,而男士也有男士得到画法,一些人觉得男生美妆过于娘娘腔,那是因为没有找到男士美妆的正确方法,而是用了很多女生的美妆手法。怎样学习画出阳刚有力的男士妆容是有技巧的哦!首先,和女生化妆步骤一样,必须要先洁面,特别对于男士来说,面部出油较多,要尽量选用一款控油去污效果比较好的洗面奶,先打出泡沫再洗脸会很好的保护脸部角质层。

因为男生额头前的短发比较多,建议戴上一个发箍将头发向后挽起,化妆的时候会很方便,不过,画面会有些搞笑哦!先涂抹爽肤水和精华乳液,然后一定要再涂抹一层隔离霜,可以起到保护皮肤,预防毛孔粗大的作用。一般来说,男士的肤色都比较偏向小麦色,不适合偏向白色的粉底,所以要选用棕色系的粉底,贴近肤色十分自然清新。打上粉饼用于定妆。

男士的眉毛是比较粗的类型,所以浓眉是必要的。女生画眉毛时会经常少带有一点点弯曲,会有种柔软的气质,但是男生要避免这种气息,一定要直,眉尾略微向上,眉形比较粗。眼线、眼影、假睫毛等虽然会显得眼睛深邃有神,但是女性化气息浓厚,男生就别画了。不过男士要使用高光低影粉,打造脸部的立体感。唇色要偏向淡色,避免过于艳丽的口红。然后就结束了,是不是很简单。最后再把头发放下来,用吹风机打造一个蓬松的发型。如果你是有淡淡的胡渣会有一种成熟型男的风范,所以胡渣也是很好的造型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