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嘴唇怎么变粉红色 四种方法还你可爱迷人粉唇

2015/8/25 9:07:00 作者:O-luch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红色的嘴唇象征着一个人很健康,但实际上很少人会有纯纯的粉红色嘴唇的,有什么办法能让自己拥有粉红色嘴唇,散发自己的可爱迷人魅力,四种方法还你可爱迷人粉唇。

或每晚临睡前用蜂蜜涂在嘴唇上,蜂蜜是天然的唇膏,不但可以使唇部皮肤细嫩,还可以变得红润有光泽。一般坚持涂四五天,可见唇色变红润。如果方便,可以随身携带少量蜂蜜,当做唇膏用,滋润效果很好的。

3、唇部按摩淡化唇纹
定期对唇部进行按摩,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上唇,食指不动,轻动大拇指来按摩上唇;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大拇指不动,轻动食指来按摩下唇。然后相反方向有节奏地按摩上下唇,反复数次。可以消除或减少嘴唇横向皱纹。
4、维生素和水让唇部更柔润

多喝水不仅是保养唇部的好方法,对于我们整个肌肤保养也有着十分良好的功效,还能对健康产生积极的影响,因而一定要加以注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