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嘴唇怎么变粉红色 四种方法还你可爱迷人粉唇

2015/8/25 9:07:00 作者:O-luch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红色的嘴唇象征着一个人很健康,但实际上很少人会有纯纯的粉红色嘴唇的,有什么办法能让自己拥有粉红色嘴唇,散发自己的可爱迷人魅力,四种方法还你可爱迷人粉唇。

另外,补充维生素也是一种滋润唇部的方法,能够消除唇部的暗沉,让双唇变得更加的健康润泽。或者首先要把嘴唇变得很水润先用一勺海盐,加入些许橄榄油调成膏糊状,然后给唇部去角质(去角质两个星期一次就够了)。敷上唇膜。然后用老方法,涂厚厚的保湿唇膏,拿保鲜膜覆盖住唇部,用热毛巾敷。嘴唇变得很水润。然后涂上韩国DODO蜜糖乳晕护唇精华(有漂红粉嫩的功效)。坚持每天这样做。用蜂蜜和维他命E混合后,搅拌均匀;再用棉签沾上,弄到嘴唇上(不能太多,均匀就好);保鲜膜剪下一小块,贴上去;期间不能撕下也不能说话、张嘴,保持五分钟即可撕下,一天两次

5、改掉不良小动作
不知你是否有无意间总舔嘴唇?其实这是一种极为自然的反应,不过给你的嘴唇却会带来伤害。因为残留在嘴唇上的唾液在蒸发时会带走唇部原本就缺乏的水分,以至于嘴唇变得更加干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