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教你正确使用方法

2017/11/3 14:0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色不好爱出油,皮肤发干细纹多,小仙女这时候需要一贴面膜治愈你。作为补水神器护肤必备,你真的会敷面膜吗?怎样敷面膜才是正确的呢?制胜法宝在结尾。

面膜作为我们护理皮肤日常的产品之一,在我们保养皮肤的道路上立下了汗马功劳。无论是抗衰老还是补水控油都在不同功效上找到面膜的影子,但是在面膜的使用上也有它一定的方法。正确的使用方法面膜不仅仅是简简单单将一张面膜纸糊在脸上就能达到好的效果,而是通过科学的管理和手法让面膜的效果发挥到事半功倍。

现在市面上形式较多的应该就是直接敷贴形式的面膜,这样的面膜方便易操作受到很多小仙女的欢迎,在敷面膜之前尽量让毛孔打开,两种方式,如果面膜在冰箱内保存需要让面膜适应一下室温,温度较低会在接触面部以后迅速的让毛孔关闭,面膜没有效果。

用温水清洁皮肤以后可以加入精华然后敷上面膜,将面膜和面部空间内的空气全部赶走,没有气泡,让面膜和精华液紧密的贴合皮肤,为皮肤输送营养。接下来就是放松心情静等的15分钟,再这个过程中尽量不要让精华下流,可以做一些提拉的动作也有益于皮肤年轻有弹性,克服地球引力也是女性抗衰老的一个重点内容。

享受的十五分钟结束以后,就是关键的取下面膜一步,也是敷面膜里尤为关键的一步。自下而上轻轻取下面膜,原理也是刚才提到的逆向地球引力有益于抗衰老,结束时按摩皮肤,促进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面膜就敷完了。

你有没有学会这关键的方法呢?快拿出面膜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