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2种眉毛名称图片 流行的一字眉画法及各种眉形寓意

2015/8/25 10:31:45 作者:T-zh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字眉画法,修整眉型外杂毛,原先眉毛浓密粗硬的人,先将眉型外的杂乱眉毛以小刮刀小心除去,或是以眉夹拔去避免遗留青色毛根痕迹,眉尾画出弧形从鼻翼到眼角的两点……

新月眉:感情细腻,思虑深远,而且气质优雅。适用行业/脸型: 艺人、文学艺术工作者/瓜子脸
一字眉:有担当,思想缜密,做事有计划,给人果断明快的印象。缺点是个性上较缺乏弹性,又不肯屈服,比较好强。适用行业/脸型: 女强人、手捧金饭碗的金融业/脸型较长者
三角眉:性格坚毅,不到最后关头,绝不轻言放弃。做什么事都能坚持到底,因此属于好眉形之一。适合脸圆而短者(娃娃脸),而且眉长只要超过眼尾一点点,更有修饰效果。
剑眉上扬:富正义感又很刚强正直,缺点是不自量力,有点任性。适用行业/脸型: 律师、业务人员/脸圆者

眉毛杂乱:心思冲动、任性,而且喜怒无常,对人际关系会有负面影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