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2种眉毛名称图片 流行的一字眉画法及各种眉形寓意

2015/8/25 10:31:45 作者:T-zh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字眉画法,修整眉型外杂毛,原先眉毛浓密粗硬的人,先将眉型外的杂乱眉毛以小刮刀小心除去,或是以眉夹拔去避免遗留青色毛根痕迹,眉尾画出弧形从鼻翼到眼角的两点……

柳叶眉:在面相上就很受青睐。眉型弯曲的幅度相当大,同时呈现弧型的这种眉毛,且从眼头长长的到达眼尾的后方,这种柳叶眉的女子,都是善良无比、心肠特软的温柔佳人,不过生有这种眉型的女子并不多,遇到了,就要积极把握,以免错失先机,被其他的人追走了。
(鸳鸯)八字眉:心胸广大,与世无争,但容易受人情困扰。容易被牵着鼻着走!
秋娘眉:有此眉者聪明而有才华,一点一滴颇遭人妒。适用行业:艺人、文艺工作者。
水弯眉:有此眉者性格极爱幻想,适用于绘画等需要想象力职业。
嫦娥眉:此眉者性格冲动,爱冒险,并不薄情。
秋波眉:此眉者多情不深。
羽玉眉:此眉者性格天真幼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