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精油有用吗 了解成分之后再使用也不迟

2018/1/3 14:4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风靡市场上的隆鼻精油已经让不少妹子十分心动了,隆鼻精油真的能够是鼻子挺起来吗,真有这么神奇吗?今天我们就来真正了解一下这个“神奇的”隆鼻产品吧。

来源:站酷

鼻子对一个人的容貌至关重要,很多人对鼻子不满意,所以选择通过各种方式让鼻子更漂亮。中国人通常鼻子比较扁,很多女孩羡慕欧洲人的高鼻梁,因此,一些人选择去做鼻整形手术,也有些人爱漂亮又害怕手术,选择使用隆鼻精油。

隆鼻精油是一种新生事物,害怕做鼻整形术都很想试试这种产品,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作用,如果你对它也很感兴趣,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在我们不知道隆鼻精油是否能帮助鼻子挺起来之前,我们不能忽视的了解它的成分。看说明书可以知道,隆鼻精油含有甲壳Gas骨胶原分子,这是一种蛋白质成分分子量很大,皮肤要吸收是非常困难。

隆鼻精油介绍的用法是这样的,将精油涂抹在鼻子上,然后慢慢地按摩帮助吸收。当精油中的活性成分被吸收进入皮肤时,它会进入皮肤的深层皮肤,从而刺激细胞的快速生长,达到增高鼻子的效果。说明书还表示,快速增高鼻子只需要30天。其实这是完全不可能的做到的。

来源:站酷

我们的鼻子是由鼻骨、鼻外侧软骨、鼻软骨和鼻中隔软骨组成,成年之后已经定型。人类骨骼是很坚硬的,也是不可以再生的,要涂抹隆鼻精油来增高是不可能的。

隆鼻精油对我们的鼻子有什么影响?事实上,精油是一种很好的物质,可以帮助我们舒缓身心,有些精油也有治疗痘痘的作用。但是没有可以增高鼻子的精油,它可以改善我们的皮肤质量,如果要增高你的鼻子,需要在我们的鼻子里填充一些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