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的使用方法介绍 几个秘诀拥有完美肌肤

2017/9/10 0:02:2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在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让自己的脸部保持持久的水润和光泽。很多爱美女性纷纷选择新型美容产品蒸脸器。但是一定要注意其正确的使用的方法,以免肌肤受损。

对于蒸脸器这种新型又方便的美容神器,近几年来越来越受到众多爱美女性朋友的欢迎和青睐。特别是在干燥寒冷的冬季,利用蒸脸器蒸发出来的营养水分子,可以有效快速地为我们的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

让我们的面容即使在干燥的天气里也能保持一整天的湿润光泽。不仅如此,这种美容产品还可以进一步清洁我们的毛孔污垢,将堆积已久的死皮角质层统统去除干净。但是,很多妹子们并不清楚它的正确使用方法,导致没有达到预期的护肤效果。

一、蒸脸器具体使用方法介绍。

在蒸脸保湿之前一定记得先把自己的脸部皮肤清洗干净。利用温和的洗面奶将我们面对残留的污垢和油脂尽数清洗干净。如果你的有化妆的习惯,还需要将脸上的彩妆产品仔细地卸干净才行。不然如果油污、垃圾太多的话,在蒸脸的过程中,会被毛孔吸收进入,胆儿出现堵塞毛孔的问题。既无法吸收护肤品的营养成分,还会导致痘痘、粉刺的滋生。

二、记得添加蒸馏水和护肤精油。

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检查检查机器里面是否干净。如果不卫生,很容易滋生各种各样的有害细菌,让我们的脸部变得越来越糟。建议可以在水槽之中倒入适量的纯净清水,然后将适当加几滴使用白醋进入消毒,这个方法可以大大较少水渍污垢的积累。

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可以为了贪图方便,而使用自来水清洗,没有经过消毒杀毒的清水,很容易导致污垢的产生。甚至将一些有害杂质传导到我们的面部皮肤。清洗干净就可以加入适合自己的精油原液和蒸馏水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