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怎样染头发好 5大神奇染发步骤让你的秀发更完美

2015/8/28 12:31:09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家怎么染发呢?今天教大家5个简单步骤轻松搞定看似很难的染发工作。只要你学会如何染发,你完全可以在家里独立完成并达到满意的效果,再也不需要去专业美发店染发了哦。

自己在家怎么染发呢?今天教大家5个简单步骤轻松搞定看似很难的染发工作。只要你学会如何染发,你完全可以在家里独立完成并达到满意的效果,再也不需要去专业美发店染发了哦! 

自己在家怎么染发 简单5步骤帮你轻松搞定在家里染发需要时间和细致的准备,特别是如果你头发的自然颜色是深棕色或者甚至是纯黑色。在染发开始前,确保搜集好所有必要的产品:护发素、头发修复乳、漂白剂、双氧奶、染发膏、染料刷、手套和一个塑料帽子。 

步骤一:在染发前的数周或者数月,与平时相比,你应该更加保养好你的头发。也就是说你不能在此之前做色,而更多的是你要尽可能使用护发素和发膜来为头发提供营养。当为你的头发做染发准备时,能为你的秀发提供滋润和保湿。

步骤二:当你准备开始染发时,切记要从专业的美发店购买漂白剂和双氧奶,双氧奶可以辅助漂白剂使你的头发脱色。无论是什么品牌的漂白剂,事实上它是一种能让你的头发在脱色后更好上色的好产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