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学会这四种就够了

2017/11/7 9:59: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腿上和腋窝下都布满了体毛,实在是有碍美观的事。去做激光脱毛又比较昂贵,而且有风险。那么有没有什么简单又实用的脱毛偏方呢?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第一种:先用去角质的油每天涂抹皮肤,除去多余的死皮,脏污。为下一步去毛做准备。然后用刮毛刀逆着体毛生长的方向刮去。这种方法非常的简单哦,也不需要经历一个疗程。但是大家也要知道,这种即时性的方式,过一段时间有可能会长,所以也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第二种:用生姜脱毛。把生姜切成小块再捣烂,混合少许牛奶,涂在腋下,腿上等地方。每天至少涂抹一次,过段时间就会发现体毛明显减少了。因为生姜冲破堵塞的毛孔,使附着在上的体毛脱落。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第三种:用豆浆脱毛。先把豆浆倒在锅里煮,烧到60度以上。大概是豆浆微微浮起水泡时,加入适量的柠檬汁。一边搅拌一边继续加热,感觉豆浆逐渐变浓稠快要凝固时,关火等待冷却盛出。将豆浆露敷在汗毛处,大约一周后就有效果了。

来源:站酷

第四种:白糖脱毛法。白糖是天生的脱毛利器。将适量白糖与木炭灰混合过后,捣烂成粉末状。然后涂抹在腿上,可以反复的涂抹,效果会更加持久。另外,大家平时饮食也要注意,少吃易促进毛发生长的食物,少喝碳酸饮料。多摄入维生素,比如胡萝卜,菠菜,苹果,橙子等。你学会了吗?

从青春期发育开始,女生们也会慢慢的长体毛。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非常的难看尴尬,而且还不怎么卫生。如何用简单的方法脱毛呢?快来看看下面的窍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