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西瓜面膜超好用 轻松几招还你细腻肌肤

2015/8/28 16:56:48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热的夏季,肌肤容易缺水,所以在夏季要注重给肌肤补水,补水的方法有很多,如使用一些护肤品等,但你知不知道有一种自制的西瓜补水面膜。西瓜面膜简单而效果很不错。

在炎热的夏季,由于出汗多,令肌肤容易缺水,所以在夏季要注重给肌肤补水,补水的方法有很多,如使用一些护肤品等,但你知不知道有一种自制的西瓜补水面膜。西瓜面膜简单而效果很不错。
西瓜皮可以美容祛斑,西瓜汁可当美容爽肤水使用,美白保湿效果超好,更可以做天然的晒后修复产品!
西瓜皮可以分为三层:第一层叫“青衣”,第二层叫“翠衣”,第三层叫“白衣”。三层的美容功效基本相同,今天小编分享怎么用西瓜皮护肤。
西瓜皮面膜
材料:新鲜西瓜皮
制作方法:将西瓜皮削去硬的表皮,再将剩下的白色皮削成一片一片贴于脸上,待10分钟后换一批新鲜的瓜皮贴上,这样操作重复3次后用水清洗干净。
功效:对肌肤有清洁及补水的功效。
西瓜皮蜂蜜面膜

材料:新鲜西瓜皮、蜂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