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剪刘海不求人 再不用为刘海去发型屋啦

2015/8/28 19:14:18 作者:xw_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剪头发的时候,即使你剪了最合适的长度,可是,当差不多过了1个月以后,刘海也会慢慢长到足以妨碍你视线的位置。那么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DIY刘海修剪方式。

在剪头发的时候,即使你剪了最合适的长度,可是,当差不多过了1个月以后,刘海也会慢慢长到足以妨碍你视线的位置。那么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DIY刘海修剪方式,最后成形的效果就如同在理发店修剪过一样。
1、确定刘海宽度
在头发湿的情况下剪刘海,会容易剪得过短,因此,一定要等到头发干了以后再剪比较好。首先用梳子将刘海直直地向下梳下来。然后以头顶和左右两个眼角构成的三角形将刘海分开,之后确定刘海的宽度。如果能够保持刘海左右的宽度比较宽的话,会显得更加俏皮可爱。2、将刘海分成3份,从中间那份刘海开始剪起
将刘海分成左右和中间三等份。在这里一定要注意,如果一下子都剪的话会容易弄乱发线,因此要分成3份。先拿起大约一个指头那么粗细的一束头发,然后对着发束的方向稍微将剪刀伸到头发里面去。由于竖着将剪刀伸进去比较容易调整头发的长度,因此也就很容易剪出很自然的发线来。
3、修剪两边的刘海
配合刘海中间的长度,修剪左侧刘海,使这部分头发也要在一条线上。一定要将刘海修剪成使脸形看起来稍稍显长为好。右侧刘海修剪也一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