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的简单方法  做出漂亮玉手

2018/1/27 10:05:12 作者:U7-y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除了去美甲店之外,妹子们也可以选择自己在家里做出美美的指甲哦。接下来由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怎么样在家里也能做出独具特色的美指甲,好看又方便。

我们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那现在冬天来临的时候,我们这第二张脸更要美美的装扮一下了。其实除了去美甲店之外,想知道妹子有没有试过自己在家里做出美美的指甲呢?接下来由小编,在介绍一下怎么做出色调不同的兼具个性和甜美的指甲。

首先我们要准备各种色彩的指甲油,当然可以挑你最喜欢的颜色。除了有美美的指甲油。我们还要准备洗甲水和底油,亮油,还有指甲钳。有了这些工具就差不多了,可以着手开始。如果有些妹子手残,总是涂不好指甲油的,建议找个妹子帮你或者互相帮助。

第一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用棉签,或者棉片,将我们的指甲表层洗干净。在这期间,我们要注意选好不伤指甲的洗甲水。在挑选着洗甲水的时候,要看清成分是否含有丙酮,尽量选择没有刺激性味道的洗甲水,也就是尽量别含有“香蕉味”的洗甲水。

第二步,我们先是要进行一个修指甲的过程。因为指甲的形状很容易,影响到我们做指甲的效果和美观。按照个人的喜好,我们可以将指甲的形状修剪为椭圆形或长方型。椭圆形的指甲,会让你的手指看起来修长。而长方形的指甲看起来比较规整。所以,妹子可以自由选择,最近的潮流是偏向于椭圆形的指甲形状,具体的妹子也可参考时尚杂志的介绍。

除了给全部的指甲修修好统一的形状后,我们还要利用指甲钳的磨砂将指甲的边缘磨平,或者是将指甲周边的死皮去掉。有利于我们做完的指甲看起来干净,美观。

第三步,我们就可以用到底油了,首先我们将底油均匀的涂抹于指甲上。因为底油可以有效的保护我们的指甲表面,同时也可以延长,指甲油掉落的时间。好多妹子不喜欢用底油,其实底油是很有必要的,建议还是多使用。

第四步,将我们将自己选择的喜欢的颜色均匀的涂抹于指甲之上。注意,我们在涂的时候速度要快,尽快让它风干。在现在的秋冬季节,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清新淡雅的色彩,比如说黄色,蓝色和粉色等等,让手看起来更加白皙干净,也符合秋冬季节温暖的季节特点。如果妹子需要与众不同,也可将不同颜色的指甲油混用,甚至两只手十个手指不同也可以。

第五步,如果有妹子喜欢亮片效果的,这时候我们可以取出亮片尽快的撒在指甲上。亮片效果可以选择在涂完亮油之前,之后也行,主要看个人喜好。

最后一步,我们可以用到亮油了,因为亮油是可以让指甲看起来更加光泽透亮。涂完亮油之后,我们可以用棉签沾上洗甲水,将指甲周围涂到边缘或皮肤的甲油卸掉。

提醒一下妹子们,选择好的美甲工具有助于我们保护好自己的指甲免受伤害哦。以上完整的美甲步骤就介绍完毕了,希望你们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