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圆脸长发扎发发型 7款发型轻松打造美丽女神

2015/8/29 9:16:59 作者:YUa-qi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型的妞在选择合适发型时,不仅要时尚好看更要起到修颜瘦脸的效果,几款圆脸型也适合的发型分享,盘发、双马尾、各种发型清纯甜美温婉随心变女神。

时下锥子脸风气盛行,对于长着一张可爱的小圆脸的妹子们来说,可有些心塞了!肉嘟嘟的脸颊,看上去非常可爱,虽然,圆脸旺夫又耐看,还特别讨人喜欢,却给人一种你是个胖MM的印象。今天,小编来推荐几款适合圆脸MM发型,突出气质,美丽大方,展现你最美好的一门,让别人一看你就大呼:“女神!”变身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大多数圆脸MM显得很不自信,恨不得把脸藏进头发里,以此遮住大圆脸,这是多数圆脸妹子的通病,其实这样反而适得其反,还会让人觉得很颓废,大圆脸其实也可以很有自信哦!所以气质的公主头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要觉得公主头是锥子脸的专属,圆脸MM梳上这款发型超有气质哦。露出额头让你看上去特别有精神,舒展的五官也让人觉得特别舒服,把头发微微烫卷,既显得可爱又不做作,染点点棕色,可爱俏皮又不失优雅,从侧面看简单时尚而且不会显脸大,公主头简单时尚,而且有气质。 看这款造型是不是很简单而且超显甜美的呢,相信打理起也超简单。圆脸MM们,自信起来!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