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白发适合什么发型 学明星染个“奶奶灰”

2015/8/28 23:23:13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很多人刚30岁就开始出现白头发,这与精神压力和内分泌紊乱有直接关系。艳丽的颜色虽然好看,但也有局限,这时你不妨试试“奶奶灰”发色,它不……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很多人刚30岁就开始出现白头发,这与精神压力和内分泌紊乱有直接关系。艳丽的颜色虽然好看,但也有局限,白发染成颜色时也经常出现盖不住的现象,和黑发染后还是会有一定色差,这时你不妨试试“奶奶灰”发色,它不仅不会让你看起来显老,还很有五十度灰的时尚范儿,外国明星们都已玩起,你还等什么呢?
掺进绿色的灰色染发能衬托出红润好气色。

五十度灰的“奶奶灰”发色非常适合有白发的人,可以很巧妙的遮住白发,酷酷的很有型!这种灰白色其实很百搭,如果你肤色偏黄,可以掺进点紫色,变得鲜活性感,还能调节肤色;如果你肤色偏白,可以掺进点蓝色,增加文艺颓废感;如果你肤色偏暗,那就掺进点玫红色吧,让人像吃了补品一样气色红润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