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痣要小心美丽不成反毁容 这些事项要注意

2018/1/12 14:3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有痣不仅影响美观,还可能影响你的运势哦!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感情运的问题,那么下面这三个地方的痣就要注意了。如果决定要去除这些痣,要选择正规的机构,不然小心美容变毁容。

脸上有痣不仅影响美观,还可能影响你的运势哦!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感情运的问题,那么下面这三个地方的痣就要注意了。

一、

眼下有痣

眼下有痣疑心很重,对另一半不信任,易引起对方的不满,感情波折比较多。

二、眼尾的痣

眼尾有痣的一般异性缘都很好,不过也极其容易遇到感情问题,特别是第三者的问题。

三、山根有痣

这个位置有明显的痣,在感情上容易遇到问题,也不利于另一半的运势。

知道了这些痣对感情运的影响,很多MM会选择将它点掉,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点痣看似很小的一件事,但是如果没有弄好,很容易美容变毁容。

最有效最安全的方法是激光点痣,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机构让专业人士来进行操作,下面来说说激光点痣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去点痣之前,要做好面部清洁,不要化妆了,脸上必须要干净,不能有妆容。

用卸妆产品清洁一次过后还不够,还要用洗面奶再次清洁。

二、在点痣之前跟医生必须进行充分的沟通,一些痣由于比较深所以没有办法一次处理干净,这点需要清楚。

三、点痣过后,点痣部位要避免沾水,等到结痂的时候,不要用手去弄掉要让它自然脱落。

四、脸部不能暴晒,要不容易出现色素沉淀的问题,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这样才能保证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