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皮肤怎么样变白 3个秘诀打造靓丽面容

2017/10/9 17:0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护肤几乎是每一个女人一辈子所追求的事业。皮肤白,气质才好,因此建议各位妹子在平时一定要做好防晒隔离工作,还用定期去一去脸上的角质层,多吃蔬菜水果。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拥有洁净白皙的肌肤可以让你的自身气质提升不少,走上街上回头率也是相当高的。很多妹子都希望在短时间之内就可以将自己的黄皮肤变白。但是对于亚洲黄种人来说,因为表皮组织里的黑色素比较活跃,被太阳晒过之后就沉积下来,是很难达到像西方女性那样洁白无暇的。因此,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分享几个去黑美白常见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秘诀一、去角质。

这个环节是我们平时护肤清洁中关键的一步。只有将脸上堆积的老化死皮和废角质层去除,才能保证涂抹的面霜、乳液等保养品的营养成分可以被有效吸收。建议大家可以每一个星期做一次,这样可以大大改善肌肤暗淡发黄和粗糙的问题。但是切记去完死皮之后,一定要记得敷一张面膜,可以为表皮及时补充缺失的水分和微量元素。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秘诀二、饮食控制注意。

对于日常的食物摄取方面,建议多吃富含维他命B、E和胡萝卜素等物质的蔬菜和水果。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在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新鲜榨汁,这样可以促进自身肠胃的蠕动,增强消化能力。根据研究表明,一天至少要喝2000CC的开水,不仅可以保证体内垃圾和毒素的排出,还能保护肾脏等泌尿系统的正常运行。

秘诀三、做好防晒工作很重要。

如果要出门,一定要记得先抹上一层薄薄的防晒霜。此外,身上也要记得戴上一瓶户外专用的喷雾型产品。每隔一两个钟就可以补喷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