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胶能护手吗 芦荟胶的功效有哪些

2015/8/29 0:04:09 作者:O-xush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手部极为干燥,所以护理很重要哦。芦荟胶是天然的芦荟提取,有很好的保湿紧致肌肤效果哦。秋季滋润效果很赞呢。跟我一起来护理手部吧。芦荟胶几大功效定让你喜欢。

秋冬手部极为干燥,所以护理很重要哦。芦荟胶是天然的芦荟提取,有很好的保湿紧致肌肤效果哦。秋季滋润效果很赞呢。跟我一起来护理手部吧。
1、清洁手部后,直接取适量芦荟胶涂抹于手部,均匀涂抹芦荟胶
2、充分吸收营养,用食指和拇指揉搓指肚两侧,促进血液循环
3、放松双手,两手交叉,两只手逆向轻拉
4、缓解手部压力,拇指用力按压虎口1CM处
改善手部松弛,拇指、食指按摩手部的筋络
5、保湿滋润,用一次的手套戴好,20分钟就可以脱掉手套。
6、白皙嫩白的手就出现了。
冬季护理手部不可忽视,芦荟胶手部保湿效果不错,干燥粗糙统统赶走。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定要好好呵护哦。
需要芦荟胶的理由:
理由一:防晒

某些成分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无形的膜,可防止因日晒引起的红肿、灼热感,保护皮肤免遭灼伤。这是因为芦荟含有丰富的天门冬氨酸、甘氨酸、丝氨酸等有利于皮肤代谢的氨基酸,可阻止阳光中长波紫外线对表皮的伤害和氧化,保护表皮细胞的还原代谢还具有抗辐射能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