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烫发发型打造乖巧学生风 空气刘海搭配bobo头

2017/4/16 11:32:14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在今年的受欢迎度搞过了长发,女生们总会有想剪短发的冲动。四种潮流短发烫发发型,让你脱离抽不垃圾香菇头的称号,既能减年龄,也能带有慵懒风、可爱风等不同风格。

厌倦了难以打理的长发,很多女生会主动去剪短发,女生一生中一定要留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而今年也特别流行短发发型,“待我长发及腰,娶我可好”的长发潮流已被清爽利落的短发给代替。现在有很多韩流明星也爱留短发。短发是青春的代名词,所以想让自己回到青葱的学生年代,不防把头发剪短。下面介绍四种流行的短发烫发发型。

第一种,刘海搭配发尾内卷的bobo头,这一款发型适合年龄比较小的女生,走可爱风格的女生增分发型。顺直乖巧的发丝,让人看到就想揉一揉。内卷的发尾显得内敛而有青葱青涩的学生感觉。厚重的刘海更是学生风的必备,而如果想让自己没有那么学生气质,可以选择空气刘海,这是近年来流行起来的一种很好看的刘海款式,比较轻薄。

第二种,发尾长度不一,卷度不一的短发。不统一的长度和卷度让这款发型充满慵懒的感觉,凌乱中带着美,鹅蛋脸尤其适合这种发型,也会带一点可爱的风格,它是属于在成熟中不乏可爱的,无论是年龄大还是年龄小的女生都很适合。

第四种,波浪卷短发。今年特别流行的小波浪卷,不仅在长发中可以运用到,在短发上也是新趋势、新流行。这种发型少了乖巧懂事的感觉,反而给人一种活泼、小调皮、小呆萌的感觉,也是能减小实际年龄,显得年轻的发型。可以搭配新潮的小丸子刘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