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锥子脸怎么化妆 四步教你变女神

2015/8/29 11:49:46 作者:O1-suq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于MM不是难事,可到底怎样化妆使脸变小相信让很多人的为难了。还是单身的MM此时此刻一定格外惆怅吧,这个时候一款时尚的小脸妆却是能够让你的恋爱运大大提升哦。

化妆对于很多MM似乎不是什么难事,可是到底怎样化妆使脸变小相信让很多人的为难了。还是单身的MM此时此刻一定格外惆怅吧,这个时候一款时尚的小脸妆却是能够让你的恋爱运大大提升哦。

step1:巧用阴影,“大饼”瞬间变小
女孩长了张“大饼脸”,最常见的办法就是在腮帮子的部位打阴影,但这种方法从侧面看你的脸颊会出现“分层”现象。现在不用担心,我们可以通过“重心上移法”巧妙地利用各部位的不同色彩处理,来修饰“大饼脸”,再配以得体的发型,效果就可以媲美磨骨手术了!
先,打立体粉底即T 字部位偏白一些、腮和颧骨两侧使用比肤色深2-3号的粉底;接下来,苹果肌的位置用橘色或粉色腮红涂抹,在颧弓下线的位置用浅棕色或咖啡色修容粉斜扫。
step2:色彩深一度,嘴角就收缩
嘴角下垂让人看起来难免多了几分哀怨,但加上深色的唇色会再视觉整体让唇部收缩。
当上唇角下挂的时候,用唇线笔在上唇唇角的部位向上提升一个小弧度;用水红色的唇膏打底,按照唇线笔勾勒出的轮廓涂抹;用深红色(比唇膏底色略深1 号)的颜色在唇角部位涂抹,从视觉上收缩唇角。平日搭配日常妆容时,你不妨选择一款米色或是沙滩色的唇膏,总之颜色要接近肤色,用它来涂抹全唇。这样,尽量让唇部成为视觉盲点,而在眼妆上做些文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