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锥子脸怎么化妆 四步教你变女神

2015/8/29 11:49:46 作者:O1-suq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于MM不是难事,可到底怎样化妆使脸变小相信让很多人的为难了。还是单身的MM此时此刻一定格外惆怅吧,这个时候一款时尚的小脸妆却是能够让你的恋爱运大大提升哦。

step3:双色渐层晕染,小眼睛“大”起来

大家都知道烟熏妆能让单眼皮小眼睛或是肿眼泡显得大而有神,但是你能天天顶着夸张的烟熏眼妆出门吗?其实,只需要几步简单的变妆再配合一些技巧与选色禁忌,就可以让你双眸更加明亮有神。
首先,采用双色晕染的方法,用浅色为整个眼睑打底,但不要选择闪光或珠光效果的浅色眼影;然后,用深色眼影从睫毛根部向上晕染,逐渐淡化到眼睑一半的位置;如果不描画眼线时,可以多刷两遍睫毛膏,让睫毛呈现出异常浓密的效果也会显得眼睛大而明亮,眼睛不大的萧亚轩就是用这个方法让眼睛看起来深邃明亮。如果你是单眼皮,还可以给自己描画出一副双眼皮。用深色眼影从眼线上方约5 毫米左右开始涂,逐渐向上晕染成自然弯曲状。在画出的双眼皮中涂上亮色眼影,上眼睑的边缘画上略粗的深色眼线。颜色尽量选择亚光效果的浅蓝、蓝绿、薰衣草紫、冷调的咖啡色。

上一页123下一页